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伊朗官员:欧佩克将应对2012年石油需求下降

2011年11月28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的数据显示,欧佩克成员国已经开始减少产出
2004年5月16日,波斯湾海域的油井。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oit Faucon)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2月14日召开会议,研究明年初已经预期到的石油需求减少,一名伊朗石油官员周六表示。伊朗驻欧佩克代表卡提比(Muhammad Ali Khatibi)对道琼斯表示,“在2012年第二季度,需求将更少,这是季节性需求。“

  “通常部长们会研究它,然后决定上限应该是多少。“他补充称。

  根据欧佩克最近的月度报告,明年二季度,对欧佩克的原油需求将下降到2868万桶/天,较今年四季度下降196万桶/天。利比亚出口锐减后一些欧佩克成员国增加了产量。由于近期利比亚生产得到恢复,伊朗号召这些国家减少供给 。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