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就业和经济呈现温和增长

2011年11月28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可能增加就业超过10万;但是短期内美国经济前景并不光明
2011年11月25日,美国纽约,大批民众涌入百货商场,参与“黑色星期五”(感恩节)抢购风潮。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近一周以来的数据进一步证明,美国经济正在复苏。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大部分指标显示,美国正从初夏的萧条中开始反弹。但与历史标准相比,这一复苏阶段的增长仍然明显受到抑制,全国高达9.0%的失业率佐证了这一点。

  美国经济仍然以温和的速度增长,并且预计将继续保持目前的速度,因为它的消费者再次大量增加消费,同时企业在重建其枯竭的库存 。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相比第三季度的2%,美国GDP四季度将增长2.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