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称接受俄罗斯调停

2011年11月29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国际孤立加深
11月26日,叙利亚拉塔基亚,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支持者手拿阿萨德照片,挥舞着叙利亚国旗,举行集会,抗议阿盟做出的决定。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叙利亚外交部长穆阿利姆(Walid Al-Moualem)11月29日在大马士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叙利亚做好了让俄罗斯担当调停本国危机角色的准备。

  据俄新网报道称,穆阿利姆表示,“如果俄罗斯希望这么做,我们对此表示欢迎。我们认为,危机应该通过对话解决。”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马尔格洛夫(Mikhail Margelov)此前表示,莫斯科密切关注叙利亚事件进程,分析叙利亚所有政治力量的立场,呼吁和平解决矛盾。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