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新峰会悉尼专场】澳副总理:澳大利亚将抓住亚太新兴消费者带来的机会

2011年11月30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国家的新兴中产阶级消费群体,为澳大利亚带来巨大的机会,澳政府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抓住这一机遇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11月29日,在“财新峰会•悉尼中国商业论坛”上,澳大利亚副总理、财长斯万(Wayne Swan)称,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国家的新兴中产阶级消费群体,为澳大利亚带来巨大的机会,澳政府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抓住这一机遇。(更多相关报道请见专题:财新峰会悉尼专场

  当天,由于预算修正案的讨论而无法出席论坛的斯万通过视频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澳大利亚处在将重塑21世纪世界全局的亚太区域的核心。上世纪90年代,全球经济活动的四分之一发生在距离澳大利亚1万公里的范围内,而现在,这里发生着全球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一。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