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浑水公司第二份报告出炉 依旧做空分众媒体

2011年11月30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浑水仍然坚持对其“强烈卖出”的评级;分众当日股价盘中剧烈震荡
2011年11月24日,上海江苏路上的分众传媒公司。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诚曦)第二波浑水又泼向分众。11月29日,浑水公司发布第二份报告,依旧维持“强烈卖出”评级。

  报告对分众传媒的指责相对于前一份报告并没有太多的新信息,其观点依然是三点:分众传媒核心的LCD商业模式仍然存在质疑;分众提交的文件和浑水私下的调查都明确显示,分众传媒公布的数码海报数量仍然是其实际拥有数的两倍;商业模式不透明,在影院网络业务也存在着夸大成分,并怀疑分众多起高溢价收购和资产减值,在好耶收购当中有不正当得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