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惠誉:AMR破产使得航空业产能下降

2011年11月30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AMR公司的竞争对手收入增加;飞机票价或上调

  【财新网】(Marketwatch - Sue Chang)惠誉国际评级机构(Fitch Ratings)周二(11月29日)表示,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母公司AMR公司可能导致整个航空业产能下降,使AMR公司的竞争对手收入增加。惠誉在一份声明中说:“最终,我们期望AMR公司的申请破产保护可以让航空公司更加注重提高管理水平,并在高燃油成本和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条件下上调票价。”惠誉也表示,虽然AMR和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不太可能组成联盟,但由于在航空业中规模十分重要,AMR可能被迫考虑合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