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香港旺角火灾增至8人死亡24人受伤

2011年11月30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著名购物热区旺角花园街凌晨4时发生的火灾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24人送院医治。目前,大火仍未扑灭,陆续有伤者被救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网11月30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最新消息称,香港著名购物热区旺角花园街凌晨4时发生的火灾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24人送院医治。目前,大火仍未扑灭,陆续有伤者被救出。

  旺角花园街191-197号的小贩排档凌晨4时发生火警,消防队于火警现场发现8具烧焦尸体。目前,消防员正动用11条消防水喉及10队烟帽队进行灌救。

  香港警方已设立一条热线(电话:2398 6329),让市民查询今日凌晨在旺角花园街191-197号火警中的死伤者资料。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