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11月攀升到56点

2011年11月30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对经济期望好转,该指数经历自2003年来最大幅度的上升;但仍低于经济健康发展时至少90点的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Ruth Mantell)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于11月29日表示,因经济预期好转,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11月攀升到了56点,达到自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指数在10月的40.9点的基础上上升了15点,这是自2003年来最大幅度的上升。

  此前,由于就业率上升和油价下降等利好消息,受MarketWatch采访的经济学者预测11月的指数会达到45,但同时预测其带来的效果将被欧洲股市的不稳定和美国在预算削减的僵持所抵消。尽管该指数在11月有所上涨,消费者们仍然担心市场就业情况,而该指数仍然处在相对较低的水平。通常情况下当经济发展健康时,该指数会达到至少90以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