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拟推出iPad版Office 售价或为10美元

2011年11月30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定价或与苹果办公软件相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微软(Microsoft)预计于明年推出iPad版本的Office套件,售价可能定为10美元。

  据新闻集团旗下iPad报纸《the Daily》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一个季度可销售超过1000万台的iPad,这对于微软来说有巨大的盈利空间。微软公司发布的iPad版Office软件将会和苹果的Pages、Numbers和Keynote一起构成苹果办公项目。

  报道称,除iPad版的Office外,微软预计将在明年针对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推出新版的Office,目前的Office 2011支持Snow Leopard版系统。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殷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