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12月3日开始对叙利亚制裁

2011年11月30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批准制裁是一个严肃的政治信息,奉劝叙利亚不要一意孤行
2011年11月28日,叙利亚大马士革市中心希贾兹广场,在声援政府的集会上,民众高喊支持政府的口号,挥舞叙利亚国旗。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阿拉比(Nabil al-Arabi)11月30日表示,除非叙利亚停止对示威者的暴力镇压,否则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始对叙实施制裁。

  阿盟外长会议11月27日通过了对叙利亚的制裁措施。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除伊拉克和黎巴嫩投弃权票,其余19个阿盟国家均同意对叙利亚实施经济制裁。制裁措施将包括终止与叙中央银行的业务,禁止其高层出访其他阿拉伯国家以及冻结政府资金等。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