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英特尔风险投资部门明年将扩大在华投资

2011年12月01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设备和新一代超薄便携式个人电脑的技术为其投资重点

  【财新网】(MarketWatch- Loretta Chao)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12月1日表示,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的风险投资部门——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计划于明年扩大在华投资。英特尔公司目前已将重点放在移动设备和新一代超薄便携式个人电脑的相关技术。

  苏爱文表示,英特尔投资今年全球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其中在中国进行了10起投资,总额超过7000万美元,他希望2012年在华投资能够继续增长。他表示,英特尔投资的兴趣是“多重的”,而重点在于云计算、软件、手持设备、网络安全技术等能够推动移动设备生态系统不断成长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殷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