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拟加大对伊朗、叙利亚制裁

2011年12月01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179名伊朗高官被列入制裁黑名单
11月26日,叙利亚拉塔基亚,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支持者手拿阿萨德照片,挥舞着叙利亚国旗,举行集会,抗议阿盟做出的决定。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欧盟消息人士12月1日称,27个欧盟国家外长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议中批准扩大对伊朗、叙利亚和白俄罗斯的制裁。

  据法新社报道称,共有179名伊朗官员将被纳入欧盟针对伊朗核计划的黑名单。英国外交大臣黑格(William Hague)表示,将在欧盟外长会议上呼吁对伊朗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

  欧盟还将批准对叙利亚的新制裁措施,对象包括叙利亚金融和能源企业等。预计制裁措施会影响到叙利亚金融、银行及能源企业。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