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萨科齐:法德主张签署新的欧盟条约

2011年12月02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德首脑将讨论欧盟新财政一体化,欧洲央行应保持独立性
2011年12月1日,法国总统萨科齐于南部城市土伦,发表有关欧洲债务危机的讲话。 ERIC FEFERBERG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 & William L. Watts)12月1日,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发表演讲,主张重建欧洲,并强调法国的未来和德国及欧洲密不可分。

  萨科齐在法国东南部城市土伦(Toulon)发表了将近一小时的讲话。萨科齐表示,法国和德国正在倡导制定欧盟新条约,以重塑欧盟组织。

  萨科齐表示将于12月5在巴黎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届时将对欧盟提出联合建议。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