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本周欧洲仍是市场关注焦点

2011年12月05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一周内欧洲将迎来大事件;投资者将继续密切关注欧洲如何处理主权债务危机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本周欧洲仍然是关注焦点,美国投资者将继续密切关注欧洲如何处理主权债务危机。

  目前欧洲的事态正在积极发展,多家中央银行通过互换协议降低美元融资成本,各国财政部长也在采取措施,有效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这些举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上周股市大涨。

  虽然上周五(12月2日)美国股市变化不大,但全周来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增长超过7%。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