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中需增加知识产权合作

2011年12月06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合作的增加将刺激更多的双向贸易与投资,有助于实现2015年两国贸易额翻番

  【财新网】(特约作者 布莱恩•加拉赫(Brian Gallagher))英国首相卡梅伦与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把英中关系描述为是“共同发展合作伙伴”。去年,我们两国商品与服务的贸易价值超过了420亿英镑。今年,两国的双向商品出口额增加了超过10%。随着我们在经济上的需求与实力上的互补性越来越高,更加牢固的双边贸易与投资联系,将有助于把我们两国的经济未来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促进双边利益。

  6月时,两国领导人年度峰会上产生的一个重要成果就是,他们同意举办英中知识产权座谈会。座谈会将于12月8日在伦敦举办。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