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索马里问题特使呼吁国际社会给予索更多帮助

2011年12月07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索马里问题特别代表奥古斯丁•马希加6日说,尽管索马里饥荒形势目前有所缓解,但“危机并没有结束”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索马里问题特别代表奥古斯丁·马希加6日说,尽管索马里饥荒形势目前有所缓解,但“危机并没有结束”,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向索马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确保该国过渡期限任务路线图顺利实现。

  马希加当天在致索马里民众的信中说,来自国际社会的人道主义援助目前已到达索马里一些饥荒重灾区。索马里6个被联合国宣布进入饥荒状态的地区中,有3个状况已开始缓解。他表示,如得不到及时帮助,仍有大约25万索马里人的生命将处于危机之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