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因醉驾被捕辞职

2011年12月07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比特的黯然离开印证了他在宣誓就职FAA局长时的表态:“我的第一要务就是安全。对于这个行业而言,一失足就可能成千古恨。”
资料图: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巴比特。 人民图片/David Goldman

  【财新网】(记者 陈沁)美国航空业最注重安全与规则的人却在陆地上“翻了船”。执掌联邦航空局(FAA)两年半的局长巴比特(Randy Babbitt)12月3日因醉驾被捕,6日宣布辞职。

  巴比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对于FAA局长职位心怀感恩,相信在他辞职后,FAA将继续沿着正确的路线发展。“FAA局长一职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无疑是最高峰。我不希望任何事情影响到我辛勤工作的同事们。”他没有提及醉驾被捕。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