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阿尔法愿意就矿难事件赔偿2亿美元

2011年12月07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国矿业史上最大数额罚款的影响,阿尔法的股价最近下跌到24.17美元,降幅4%
(资料图)2006年1月6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人们安放起临时纪念物悼念在萨戈矿难中遇难的四名Barbour County矿工。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Mia Lamar)阿尔法自然资源公司与美国联邦监督机构达成协议,就去年在西弗吉尼亚州造成29名矿工遇难事件赔偿越2亿美元。

  阿尔法公司于今年初以71亿美元收购了梅西公司,从后者接手了大量高需求的煤矿储存,同时也经历了美国40年来最大的煤矿安全事故的余波冲击。

  受美国矿业史上最大数额罚款的影响,阿尔法的股价最近下跌到24.17美元,降幅4%。

  在赔款协议中,阿尔法将为死者家属和两名受事故影响的人士赔偿4650万美元,并花3480万美元解决庭外纠纷和其他问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