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曼氏金融前CEO:我不知道钱在哪

2011年12月09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12亿美元客户资金不翼而飞,公司尚无人受到指控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全球曼氏金融公司(MF Global)前首席执行官克辛(Jon Corzine)12月8日向公司客户道歉,并向立法者表示,不知道失踪资金的去向。

  曼氏金融的破产是美国历史上第八大破产案。监管该企业客户资金分配的受托人11月首次发出资金失踪的警告。受托人的代理律师不断重申,12亿美元的客户资金下落不明。

  在众议员农业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克辛说:“我根本不知道钱在哪,也不知道为什么账目不吻合。”农业委员会负责调查曼氏金融的破产。克辛还表示,听到钱失踪的消息时非常震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