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湾大选观察】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夫人旧事惹争议

2011年12月09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吴淑珍的记忆,使台湾民众对蔡英文副手夫人事件极端厌恶
视频截图:苏嘉全夫人洪恒珠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与男子跳舞。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蔡英文的副手苏嘉全继非法农舍风波后,再次引起争议。

  国民党“立委”邱毅公布了一段10年前的旧影片,片中苏嘉全夫人洪恒珠在朋友的生日派对,大看猛男跳脱衣艳舞。

  邱毅痛批,洪恒珠本身是高阶警官,当年她参加这场猛男脱衣表演的生日聚会,是在苏嘉全担任“屏东县长”期间。“洪恒珠看到这样的情况,怎么没有当场离开?还继续全程参与。”

  邱毅还指出,在这段 “酒池肉林”的影片中出现的女士们,都是与洪恒珠一起炒农地的椰林基金会贵妇团。“如果蔡苏配当选,洪恒珠担任副总统夫人,叫人情何以堪?”邱毅还挖苦洪恒珠恐怕将成为“吴淑珍的翻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台湾大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