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南部发生炸弹袭击 5名法国维和士兵受伤

2011年12月09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黎以边境年内第三起针对联合国维和部队的袭击
2011年12月9日,意大利士兵和联合国临时部队士兵正在检查受损汽车。 MAHMOUD ZAYYAT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9日,黎巴嫩南部发生一起爆炸,造成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的5名法国士兵和1名当地平民受伤。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一名黎巴嫩安全官员称爆炸案发生在黎巴嫩港口城市泰尔(Tyre)附近的萨玛里地区(Bourj al-Shamali),受袭汽车遭受损毁,而车上的5名法国维和部队士兵也因此受伤,伤者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据路透社报道称,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发言人塔尼媞(Andrea Tenenti)称:“我可以确认受袭击的车辆是维和部队用车。”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