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匈牙利或向IMF和欧盟寻求100至150亿欧元救助

2011年12月12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外债展期将达47亿欧元,上月匈牙利福林兑欧元汇率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据路透社12月10日援引银行分析师的话称,匈牙利政府准备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盟申请100至150亿欧元贷款以稳定经济,并表示匈牙利倾向于实行“宽容”的限制政策,但也愿意接受“严格”的要求。

  匈牙利明年外债展期将达47亿欧元(63亿美元),据路透社消息,上月早些时候,匈牙利货币福林兑欧元的汇率跌至历史最低水平,并决定向IMF和欧盟求助。

  据路透社报道称,花旗(Citi)分析师12月9日称匈牙利的首选的贷款机制将会是“政策限制相对较少的” 的“预防性和流动性额度”(Precautionary and Liquidity Line)。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