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标普经济学家:欧盟解决危机时间所剩无几

2011年12月12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预测欧洲明年将面临严重衰退及信贷匮乏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据路透社报道,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欧洲首席经济学家斯科斯(Jean Michel Six)12月12日表示,对于欧盟来说,采取行动解决债务危机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在特拉维夫(Tel Aviv)的一个商业会议上,斯科斯表示上周欧盟峰会达成的协议标志着欧洲向解决危机迈出了一大步。但是,斯科斯同时表示,只有欧洲再次遭受冲击,才可能使所有人对问题形成共识。例如一家德国大银行遭遇市场融资困难,这样所有人才会认识到即使是德国机构也会受危机影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