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莱德:明年美国经济超预期可能性大

2011年12月14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区危机仍是未知数,上周欧洲央行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透出全球央行转向宽松政策的趋势
2011年11月25日,美国纽约,大批民众涌入百货商场,参与“黑色星期五”(感恩节)抢购风潮。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庆)贝莱德发布每周股市评论称,美国经济表现仍坚挺,展望未来一年,美国经济表现超预期的可能性很大。而欧元区危机仍是一个未知数,但随着局势的发展,情况可能会转向明朗。

  贝莱德报告称,上周欧洲峰会上,欧洲大多数国家已基本一致认为有必要建立更稳定的财政联盟,对区内债务及危机实行更严格的控制。虽然这一举措短期内不会起到太大帮助,但表明了政界对解决债务危机的端正态度,可以认为是危机爆发来取得的首次实质性积极进展,这可能影响欧洲央行采取更加积极的行动帮助应对危机。上周欧洲央行已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反映全球央行转向宽松政策的趋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