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佛罗伦萨枪击事件致3死3伤

2011年12月14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疑犯吞枪自尽,种族枪击案引发游行
12月13日,意大利佛罗伦萨中部发生种族主义枪击事件,一名意大利男子开枪打死两名非洲街头小贩,射伤3人,随后自杀。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3日,意大利佛罗伦萨中部发生种族主义枪击事件,一名意大利男子开枪打死两名非洲街头小贩,射伤3人,随后自杀。

  据路透社报道称,枪手名叫卡塞利(Gianluca Casseri),现年50岁,是一名右翼极端主义者。

  目击者说,午餐时间,卡塞利将车停在拥挤的达尔马提亚(Dalmazia)广场,随后下车开枪射击。2名塞内加尔人被打死,1人重伤。枪击事件后,他驶离现场。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