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向反奴隶制组织捐赠1150万美元

2011年12月15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选中人权组织国际公义使团组织营救行动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Spain)据美联社报道称,谷歌12月14日表示将向反现代奴隶制组织捐款1150万美元,以帮助全球2700万人摆脱奴役。

  美联社指出,这是用于反奴隶制最大的一笔公司捐款。谷歌已选好捐赠对象,后者都拥有良好的记录。

  谷歌慈善捐赠及宣传事务主管富勒(Jacquelline Fuller)表示,“当今受奴役者数量超过历史上的任何时期,很多人对此感到惊讶,不过幸好尚有解决方法。”

  谷歌选中人权组织国际公义使团(International Justice Mission)组织营救行动。■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