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称接受合法性抗议活动

2011年12月15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普京要求在投票站安装摄像头以防舞弊;竞选期间不会卸任总理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9月24日在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说,他提议由现任总理普京参加将于2012年3月举行的总统选举。普京则表示,如他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出任总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12月15日表示,只要示威者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行事,他接受质疑议会选举舞弊的抗议行动。

  BBC报道称,普京在一年一度的电视讲话对全国民众表示:“只要人们在法律框架内行事,表达自己的意见绝对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12月10日,仅莫斯科一处,就有将近5万人参与抗议。

  普京称,参与抗议活动主要是一些活跃的年轻人,这些人在明确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普京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这一点,“如果这是普京政权带来的结果,我很高兴,很满意。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