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财政部公布政府关闭应急预案

2011年12月16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政府关闭,9.9万员工将停职,仅余2万员工在岗

  【财新网】(MarketWatch- Jeffrey Sparshott)12月15日美国财政部表示,如果国会陷入僵局,迫使政府关闭,将告知9.9万名联邦工作人员呆在家里。

  在国会考虑削减工资税和开支法案之时,财政部公布了应急计划。财政部助理部长丹荷林尼(Dan Tangherlini)在博客中表示:“财政部必须做好准备,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政府经费不足。”

  两党国会领导人正努力打破党派僵局,他们希望税收和支出法案在今年休会前通过。12月15日,参议院民主党和共和党领导人放下好战论调,称他们很快能消除工资税收削减和支出法案的分歧。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