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誉下调7家欧美大型银行评级

2011年12月16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理由是金融市场挑战增加,巴克莱和瑞信连降两级
伦敦,英国巴克莱银行标志。 BEN STANSALL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惠誉12月15日下调7家欧美大型银行的信用评级,理由是金融市场挑战增加。

  据路透社报道,巴克莱和瑞信的长期信用评级由AA-级降至A级,而美国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和高盛评级下调一级。

  摩根大通、摩根斯坦利、瑞士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的评级维持不变。

  另据彭博社报道称,美国的三家银行,包括美国银行、高盛和花旗集团的长期信用评级从A+降至A级。

  惠誉在声明中表示,银行所面临的金融市场的挑战,是“经济发展和众多监管变化”双重因素作用的结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评级机构动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