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沙特王子花3亿美元购买Twitter股份

2011年12月19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尔瓦利德购得Twitter逾3%的股份;Twitter今年夏天的市值约80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Ellen Knickmeyer)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Alwaleed bin Talal)和他的王国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周一(12月19日)宣布花3亿美元购买Twitter的股份,并称这是一次战略性投资,因为Twitter正改变媒体格局。

  来自王国控股公司的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援引沙特王子的话称,收购Twitter收购表明王子倾向于对“有前途、高增长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领域”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