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签署允许阿盟派遣观察团协议

2011年12月20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观察团协议期限为1个月,目前确定的观察团总人数是100人
2011年12月19日,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在协议签署后举行的发布会上讲话。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叙利亚与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12月19日签订协议,允许阿盟观察团进入叙利亚,先遣团定于3天内出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叙利亚副外长达德(Meck Dade)当天在开罗阿盟总部签署了允许阿盟向叙利亚派遣观察团的协议。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Walid al-Moualem)称,政府不想浪费时间,正在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叙利亚反对派联盟则认为,这仅仅是政府的“圈套”,想借此避免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叙利亚局势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