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众议院议长要求将薪资税减税政策延期一年

2011年12月20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要求两党尽快就薪资税减税和长期失业者救济金延期政策重新谈判,将期限延长一年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19日说,惠及广大工薪阶层和长期失业者的薪资税减税和失业救济金政策应当被延长一年,而不仅仅是两个月。

  博纳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要求两党尽快就薪资税减税和长期失业者救济金延期政策重新谈判,将期限延长一年。他强调,美国人已经对华盛顿短期政策上的小修小补和政治把戏感到厌倦,这样只会给正努力创造就业的人带来不安定感。

  美国会参议院17日投票通过了关于将薪资税减税和长期失业者救济金政策延期两个月的议案。由于共和党内众议员的反对声较大,博纳18日表达了对参议院最新议案的不满,称仅延期两个月会增加经济不确定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