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爱尔兰房价11月下跌1.5% 连续第四年下滑

2011年12月21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房价较2007年峰值时下跌46%

  【财新网】(MarketWatch-Eamon Quinn)根据爱尔兰12月20日发布的政府数据显示,爱尔兰11月的房价下降1.5%。受银行危机的影响,房价较2007年峰值时下跌46%,连续第四年下滑。

  爱尔兰中央数据办公室(Central Statistics Office)称,从去年11月起,全国房价下跌15.6%,而首都都柏林的房价更是比同期下降17.6%。都柏林的房价相比2007年2月峰值时下跌54%。

  中央数据办公室的每月调查是爱尔兰房价走向的官方调查数据,系根据2005年起通过家庭借贷来投资起建的房屋数据而定。■

  (财新实习记者 杨诚曦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irish-house-prices-drop-15-extending-4-yr-slump-2011-12-20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