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受欧洲央行贷款操作影响 欧元下跌

2011年12月22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欧元区注入更多流动性是好事,但是如果伴随着欧洲央行的利率下降,将对欧元造成压力

  【财新网】(MarketWatch-Deborah Levine and V. Phani Kumar)在欧洲央行宣布其第一轮长期借贷操作得到强烈需求时,欧元兑美元在周三(12月21日)再次下跌。

  欧元此前从1.3198美元下跌到1.3023美元。现在处于1.3049美元,与周二北美交易日收盘时的1.3079美元相差不大。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The dollar index)在周二从79.871点上升到了79.999点。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