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上周美国抵押贷款申请下降2.6%

2011年12月22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年内最低,但高失业率和严格的贷款要求使得银行抵押贷款申请减少

  【财新网】(MarketWatch-Drew FitzGerald)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12月21日表示,尽管利率达到今年的最低水平,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量较前一周下降2.6%。

  根据MBA的每周调查,再融资活动指数下降1.6%。抵押贷款购买指数经季节性调整后下降4.9%。MBA的调查涵盖了全美四分之三以上的零售住宅抵押贷款申请。

  银行利率持续位于历史低位,然而高失业率和更严格的贷款要求持续向新增贷款申请施压,银行吸引新的借款人面临挑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