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丰田预计2012年汽车销量增加20%

2011年12月23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明年销量为848万辆;但能否夺回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尚存疑问

  【财新网】(MarketWatch-Yoshio Takahashi)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12月22日表示,预计2012年汽车销售将猛增20%,达到历史新高。这是因为经历了今年日本和泰国灾害之后,明年生产应该恢复到正常水平,而且明年还将推出新车型以及新兴市场有助于推动销量增加。

  但是,考虑到今年丰田汽车所面临的问题,2011年其全球销量最大汽车公司的地位遭到严重挑战。丰田汽车预期2011年其全球汽车销量将下降至790万辆,跌幅为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