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湾正式纳入美国免签候选地区

2011年12月23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列入候选名单后,台湾民众预计在半年内可免签证入境美国,省下约人民币1000多元的一般签证费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美国在台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AIT)12月2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宣布,台湾将获提名加入美国免签证计划(Visa Waiver Program, VWP)候选地区。

  根据韩国经验,韩国于2008年4月与美国签署免签待遇协议,成为候选国,6个月后正式加入计划。因此台湾媒体推测,台湾民众最快在半年内,即可免签证入境美国,省下人民币1000多元的一般签证费,以及等候签证的时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