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以军空袭加沙地带致1人死亡12人受伤

2011年12月28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战机当天夜间向加沙地带北部一辆行驶中的摩托车发射一枚导弹,导致车上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武装人员死亡

  据新华社消息,以色列战机27日夜间对加沙地带多处目标发动空袭,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27日是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实施代号“铸铅行动”的大规模军事打击三周年的日子。

  加沙急救部门发言人萨勒米亚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战机当天夜间向加沙地带北部一辆行驶中的摩托车发射一枚导弹,导致车上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武装人员死亡,另有4人受伤。

  以军随后轰炸了加沙市北部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发射的导弹击中了汽车尾部,致使车上8名乘客受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