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朝鲜发布迎接金日成诞辰100周年联合口号

2011年12月31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31日报道,当天发布的口号有200多条

  据新华社12月31日消息,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31日就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发表联合口号,号召全党、全军和全民在金正恩领导下,化悲痛为千百倍的力量和勇气,使2012年成为朝鲜打开强盛国家之大门的昌盛之年。

  据朝中社31日报道,当天发布的口号有200多条,涉及接受领袖领导、加强军队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快产业革命步伐、加强文化建设以及祖国统一和对外关系几大部分。

  口号号召全党、全军和全民在金正恩领导下,化悲痛为千百倍的力量和勇气,千方百计地加强国家政治军事威力,使革命大高潮的烈火更加熊熊燃烧起来,使2012年成为向全世界显示朝鲜革命坚定不移的继承性和不可战胜性的伟大胜利之年、打开强盛国家之大门的引以自豪的昌盛之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