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匈牙利福林兑欧元跌至历史低点

2012年01月04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无法确信匈牙利政府能尽快就IMF援助项目完成协商

  【财新网】(MarketWatch)匈牙利福林兑欧元于周三(1月4日)跌至历史低点。此前,匈牙利政府强行通过了备受争议的《中央银行法》,担忧将因此无法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欧盟(EU)获得经济援助。

  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匈牙利福林兑欧元跌至319.35,刷新此前的历史最低记录,11月的317.61。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安妮(Benoit Anne)在一份报告中称,“匈牙利经济基本面已经恶化,我们无法确信该国政府能够尽快就IMF援助项目完成协商。这将使该国极易陷于欧元区债务危机的传染风险。”■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