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五角大楼将公布削减军费计划

2012年01月0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2013年起,美国将削减6千亿美元军费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topher Hinton)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Leon Panetta)将在1月5日公布为时8个月的美国军费削减评审计划。该计划由前国防部长盖茨(Robert Gates)发起,但评审具体时间一直没有公布。

  2011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五角大楼在12年内削减4千亿美元军费开支。由于美国国会试图缩小预算赤字从而削减15万亿美元的债务,美国军费开支正面临紧缩。美国国会减赤“超级委员会”2011年未能成功削减1.2万亿美元的赤字,这意味着从2013年起,美国将进行为时10年的各领域开支削减,其中包括削减军费6千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