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检方称对穆巴拉克的指控有证据确凿

2012年01月05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总检察署确认对穆巴拉克、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及其6名助手镇压示威者的指控有“确凿证据”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据新华社1月4日消息,作为审理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案的主要检察官之一,穆斯塔法·苏莱曼4日在法庭上说,总检察署确认对穆巴拉克、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及其6名助手镇压示威者的指控有“确凿证据”。

  据官方中东社报道,苏莱曼当天代表检方在法庭上陈述时说,有确切证据支持对穆巴拉克等人煽动和协助武力镇压示威者的指控。

  苏莱曼还指责内政部以及国家安全部门故意不配合检方的调查,拒绝提供相关资料。检方称,他们调查了2000多名目击者,包括示威者家属、医生和警官等。当天庭审中,检察官还展示了警察袭击示威者的一些录像资料。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