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惠誉调降匈牙利评级至BB+ 维持负面展望‎

2012年01月06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国财政、外部融资环境以及经济增长前景进一步恶化,非常规的经济政策挫伤投资者信心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1月6日将匈牙利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并暗示或将进一步调降该国评级,展望前景为负面。

  惠誉主权评级主管纳波利塔诺(Matteo Napolitano)说:“调降匈牙利的评级反映出该国财政、外部融资环境以及经济增长前景的进一步恶化。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政府非常规的经济政策进一步挫伤了投资者的信心,并使得匈牙利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盟关于经济援助备用方案的谈判更趋复杂化。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