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向塔吉克斯坦提供2010万美元贷款

2012年01月10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塔吉克斯坦签署的救助协议所涉及的1.04亿特别提款权(1特别提款权约合1.54美元)的一部分

  据新华社1月9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9日宣布批准向塔吉克斯坦提供2010万美元贷款。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塔吉克斯坦签署的救助协议所涉及的1.04亿特别提款权(1特别提款权约合1.54美元)的一部分。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组织已完成对塔吉克斯坦经济形势的第五次评估,决定向塔吉克斯坦提供1304万特别提款权(约合2010万美元)融资。

  根据这份声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塔吉克斯坦在2009年4月达成协议,同意为后者提供7830万特别提款权的融资,后经塔吉克斯坦要求,该组织在2010年6月将救助规模扩大到1.04亿特别提款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