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观点】苹果公司的下一个创新:颠覆电视

2012年01月10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的CES,大家都在讨论苹果可能对电视机进行创新,改变传统电视行业的商业模式;电视市场明显走到了十字路口。消费者已经厌倦了有线电视服务高昂的费用和复杂的遥控操作,并普遍不愿为成百上千个从来不看的电视节目付费。

  【财新网】(MarketWatch-Therese Poletti)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最近几年的一个奇特现象是:虽然苹果从未参加过CES,但每次这个会的基调却总是由苹果公司的产品主导。

  2010年的展览会上,大家都在谈论苹果公司将推出平板电脑的传言,2011年展览会无人不在关注iPad的巨大成功。的确,2011年1月出现了许多模仿iPad的产品,其中大部分都不出所料地遭遇滑铁卢。2008年和2009年的展览会则深受2007年苹果推出的iPhone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