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或延迟6个月禁运伊朗石油‎

2012年01月13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让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有时间寻找替代石油供应来源,周四油价收跌1.8%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1月12日,彭博社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称,欧盟对伊朗石油实施禁运的计划可能延迟6个月,以让一些国家有时间寻找替代石油供应来源。

  这项延迟计划将让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寻找除伊朗以外的石油供应来源。据报道,这三个国家在欧盟从伊朗的原油总进口量中所占比重高达68.5%。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周四(1月12日)原油期货尽数回吐日内涨幅并最终收跌,报收于每桶99.10美元,跌幅达1.8%。■

  (财新记者 林倩娅 译)

  原文链接: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eu-iran-oil-embargo-may-face-delay-report-2012-01-12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