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意大利游轮触礁死亡人数至5人

2012年01月16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确认已死亡的3人中包括两名法国游客和一名秘鲁船员,死因皆为溺亡

   据新华社1月15日消息,意大利救援人员15日又从触礁的“科斯塔·康科迪亚”号大型游轮中发现2具尸体,使得在此次事故中遇难的总人数上升到5人,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努力搜寻失踪人员的下落。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的潜水员发现了这两具身穿救生衣的男性尸体,这两具尸体位于游轮尾部一个已经灌满海水的船舱之中,推断死因为溺亡。此前确认已死亡的3人中包括两名法国游客和一名秘鲁船员,死因皆为溺亡。

  此前,救援人员于15日凌晨成功营救了一对在游轮上度蜜月的韩国夫妇,随后在15日早上救援人员又救出了一位意大利船员。据报道,救援人员在搜寻过程中注意到了这名船员发出的声音,随后几经波折从一个已经灌入海水的船舱中将他救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