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宝马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3.5万辆Mini Cooper

2012年01月17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辅助水泵存在安全隐患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因辅助水泵存在安全隐患,宝马(BMW)将在全球召回23.5辆Mini Cooper,包括从2006到2011年间生产的所有Cooper S和John Cooper Works。该公司称,截至目前已发生4起因该安全隐患所引起的事故。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宝马公司召回所有这些车辆都是因为控制这些车辆涡轮增压器冷却系统的一块计算机电路板将可能失灵,这将可能导致水泵温度无法冷却,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引擎仓起火。

  据《卫报》报道称,车主将在未来几周收到宝马来信,邀请车主到当地经销商,用半小时时间免费更换水泵。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