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柯达公司申请破产

2012年01月19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柯达公司周四正式提出破产申请保护;过去十二个月其股价下跌近90%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全球知名的美国摄影设备生产供应商伊士曼柯达公司在周四(1月19日)上午宣称,柯达公司及其美国子公司依据《破产法》第十一章提出破产申请保护。

  柯达公司称此举“有助于提升美国及海外资产的流动性,促进非战略知识产权化,妥善处置遗留债务,使公司能够更加专注于最有价值的业务。”

  柯达公司称,仍然会对员工发放薪水和津贴,并且会保留各种客户管理项目,同时还有花旗集团提供的9.5亿美元的负债融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