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资生堂去年在中国产品数量过亿

2012年01月20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认为2020年亚洲有望成为世界最大化妆品市场,确立领先亚洲战略将中国视为其新增长发动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婧哲)2011年日本资生堂在中国大陆产量突破一亿瓶的纪录。其认为2020年亚洲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市场,因此确立领先亚洲战略,将中国等亚洲市场作为其新增长的发动机。

  中国互联网用户在2010年超过美国,成为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国家。2011年4月末川久幸正式出任资生堂总裁,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年9月便到访中国,宣布在中国推出网络销售,这是其开拓网络新渠道加强对市场渗透的新战线战略。

  资生堂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老牌企业,成立有140年历史,进入中国逾30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